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June 7, 2008

子米的妈米

Ohno!!

今天是我最伤心的一天,我妈妈终于都去KK了..有很依依不舍的感觉!好想哭!!喔~不时刚才我和妈妈都有泪光!!哈哈!!都不敢哭出来..来因为不收不到回来~~嘻嘻~~!然后吃了早餐,Thn 我妈妈的朋友就载她上机场了!!好不舍的哦!!很伤心tim..没有的跟妈妈一起讲心事咯~~妈妈在的时候都每天不回家..每次妈妈问

妈 : 今天有回来吃饭吗?妈妈煮了饭和汤哦!
米 : 哦!不要咯!没空哦!没有时间!

不是就星期是有Praise Team,回不到妈妈家吃饭..因为妈妈是在星期四 On leave吗!!所以妈妈就讲有时间就回来咯!妈妈很想你哦!!haizZ...先在想到都觉得很内疚,很没用!!先在妈妈去KK了..才来说这些东西..没用了咯!先在才后悔..HaizZ~~

Ohno!现在没有妈妈汤 咯!缺少母爱了..所以现在要找一个女朋友来..Wagagagaga~~然后就有女朋友的爱了咯!..哈哈!!

Hmm...算啦!觉得内疚就以后对妈妈好一点啦!!

我亲爱的妈妈


4 comments:

Victor da Lee said...

i really have to learn chinese...

z - rIce said...

haha....like tht thn i write chinese everytime la..

Hui Ling said...

Yiiii...cannot like that oh......
find GF??? SIAPA????
wahahahahaha.....
Miao Miao Miao Miao

z - rIce said...

wahaha.....thn who u suggest oh?u help me la..wakakakak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