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aturday, April 12, 2008

High I 的年轻人 (三)

都五点多了..睡不着tim!!现在的感觉是很不爽..我想找人来打..哈哈!! 最近觉得自己是一条咸鱼,因为什么都不要想,睡觉 is the best..High I 的年轻人 要变 High S 的年轻人了!!不懂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..一直喜欢快歌/rock歌的我..现在既然听慢歌,因为这几首慢歌很刚我现在的心情!!WAO...好听到~~有感觉到~~!!Hmmm....明天的meeting很不想去..宁愿找我的死党出来吹水好过,讲到天花龙凤,翻天覆地都可以..不是就在家睡到搞搞..什么都不用想!!Aih... 神啊!!!救我吧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