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Monday, April 7, 2008

猪朋狗友! ! !

终于都跟爸妈报平安了...哈哈!!今天是美好的一天..LOL..了解我的猪朋狗友们都明白我讲什么啦...哈哈!!apa ini...刚刚click money 出来,然后去找 "宝地" 啦!!kisiao...既然叫我去KFC..waliu..刚刚按了钱,some more ..我的钱才刚按出来不久而且还是热的tim...就给了一个很长气的kakak.. 不错..第一次order KFC 会有那么长气+讲到那么detail的kakak...lol..很快的..今天不懂用什么春...就没有了一张50块..kisiao....真的是 "风吹大地草自摆" .. 我真的要谢谢我的猪朋狗友们!!!


No comments: